close

 my lovely trouble maker

 

貓咪是一種很沒有安全感的小東西

 

第一天帶他回家,就要從貓砂出發,讓他有基本的方向感。

等他東摸摸西摸摸的願意出貓砂屋後,

他會先到房子的四個角嗅嗅聞聞,確定他的領土範圍。

而小貓會對動的東西感興趣,那也是因為他對於未知的東西感到不安,所以要確定。

但是旁人看起來,就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。

 

也是如此,能夠成功的讓小貓在你懷裡呼嚕,其實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。

我們家aboo到最近,才比較習慣不會伸長手,推開媽媽的懷抱。

 

媽媽跟aboo一樣,都是充滿好奇心的東西。

我喜歡喝新出的飲料,雖然十之八九都是地雷,

我討厭人家話講一半,因為我的好奇心讓我煩躁不堪,

我需要新的逗貓棒,來轉移我慵懶的個性。

 

論文、自我反省、念英文、未來、獨立生活、愛情(?)。。。太多支了,

卻讓我留在原地,曬太陽。

累了就抱著睡 

這樣對嗎?

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