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噗滿一歲了!

滿一歲帶給媽咪的驚喜,應該就是撲向逗貓棒時,居然會發出像樣的貓叫聲了!

(在這之前,噗噗只會求饒時,發出的裝可憐的凹嗚聲~)

 

一歲是個大日子,我們家噗噗可是天性浪漫的雙魚座呢!

所以就出動,前往朵貓貓慶生。

 

但是因為我們家噗噗很挑嘴,只吃貓豆豆跟甲蟲用的果凍,其他一律沒興趣,只有大人能吃好料囉!

圖中即為噗噗的最愛,果凍!

一到餐廳就躲在角落耍自閉

 

中間他都一直在耍自閉,沒辦法,第一次出門嘛(囧)

aboo:馬麻,我不要啦~ 

噗噗os:馬麻~走開,我不要啦~~

 

 

等大人吃飽喝足後,就拿出他的生日禮物彩衣娛親一番

我只能說,我們家噗噗真是一隻百看不厭的貓,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表情喔!

看到我眼睛裡的小宇宙了嗎? 

看到他眼中的小宇宙了嗎? 根本就是漫畫裡的少女眼睛,水汪汪。

 

超完美的山形嘴~馬麻也想學 

嘴巴翹個半天高。

 

就說我們家aboo是壯漢囉! 

最後是惡霸貌。

 

喔,我的噗噗,我真的是太愛你了。

謝謝你陪馬麻度過的每一天,啾一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